終於有時間織宏宏的衣服了~

我想幫他織件背心

請他從書裡的幾個男生的花樣中選一個

結果他選了這個圖騰

這個圖騰 書裡有用日文標題介紹啦

但有看沒有懂

我是把它想像是海底生物

色我拿了卡拉線的 深藍湖水200克

下擺和領 肩收口用青翠色80克來織

用4及5mm棒針

圖騰用卡拉原色灰

點綴一點點黑及紅

共重356克

背面不想和前面一樣

 

就用黑色+卡拉原色灰來簡化及突顯圖騰

上配上單色藍想說和單色灰及黑相呼應

不過剛開始宏宏並不太能接受

 

還好穿上後,他改口說還可以接受啦

 

(反正在背面,對吧?)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剛開始聽到他想唸歷史系時

 

(是因為小時候我唸太多故事書給你聽的關係嗎?)

 

心裡也會有疑問

"研究古人之事,會不會沒飯吃啊?"

勸退不成後,只好轉為支持他囉~~

這次請宏宏來拍一下

發現他的招牌陽光笑容不見了

是太累了嗎?

"沒有啦~~我只是肚子餓了,媽,中午要吃什麼?"

離考期只剩2周了

加油~~希望你心想事成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