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手套原本是要織給兒子的,第一次作結果作太小了~~

所以就又變成我的啦,既然是我的當然就一定要加上我喜歡的花啦~~

 

 ~~~~我的圍巾~~~

這件披肩是照may的織圖作的,只不過我在肩部織了30多公分的花樣編,

覺得肩上這樣縷空,比較性感

緣編我加上和may買的灰色美麗諾線我自己再拉一條細銀線,

增加它的亮度,有一種低調的美喲~~~

更好的是200克的線還剩下上方的那球線

這還可以拿來織其它的小織物~~~

超棒的~~~

另外我在衣袖部份縫了扣子,這樣不僅可前扣,還可扣起兩側當成袖子

至於扣子當然又是我喜歡的花造型囉~~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