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織友不拉魚那兒,看到這條不對稱的三角披肩

喜歡它有二個原因

1.它是不對稱

2.它有口袋,

我不喜歡披肩二端在胸前滑來滑去,用別針固定會下垂,有個口袋可收納

這個好~~

找到原作者,她的好多作品我都好喜歡哦~ 

真的是色藝均佳

 

第一次照原文作,英文能力不佳,理解力不夠,

重點的口袋水平垂直看不懂,只好猜

去函請教不拉魚前輩,

哈哈果然猜錯,拆~~~第二次才作對

結果第一次我有織了一顆心

再織時卻忘了再織上去

還好拍宏宏時有留下紀錄

至於線,我就很自豪囉~

是用紐西蘭進口的美麗諾原毛,經過染色

我染了一個多色段染

再從段染色上的一抹橘,作單色染,

再單捻成紗線

然後用4mm棒針編織,5mm收針

因為是手紡線,近看可以看見線條不若機紡的呈現一條直線

而是呈現玲瓏有致的律動線

原作整件都是起伏針

而我在橘色部份用平織

這樣這條二面使用時可有不同風情

它重220克

最長有170cm

找來了家裡皮膚最敏感的宏宏來當男模

過關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