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收到youtube寄來這個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MdLA_l0jRQ&feature=em-subs_digest

(這個講師有點囉嗦,影片有分part1及part2,建議從part2直接看,因為我是菜英文啦~)

這個好.......簡單的引返練習

輕巧又浪漫~~

 

試織了幾色新購的絲光小夜曲,都覺得不是很喜歡~~~

生日那天收到愛編織的羊寄來的JY13黃綠色

哈哈~來的早不如來的巧

就是它~

 

雖說它是黃綠色,但加了不少橙色.......我喜歡

最近因為腦子愈來愈不好使

愛媽們笑說要來團銀杏

我在織這個螺旋~螺旋~時

想著卻覺得它像銀杏

哈哈~是顏色的關係嗎?

 

 

顏色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

不管是自處還是和其它顏色在一起

感覺就是會不相同

但它仍是它啊~顏色並沒變~~

而且這個色很有秋意~

好尬意哦~~

來我想把100克都織完,但因我人不高

不想留2串長長的,既不方便比例也不好看

所以在它又開始跑橙色時

讓它左右看起來對眼

就結束了~~

會是我常展示它的方式~~

 

 

繞2圈掛線在後,就像波浪領了

耶~~天氣很熱

不想真人示範

 

 

4mm 起20針

重量:約80g  材質: 100% 羊毛   啟發絲光小夜曲JY13

織圖資料: youtube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