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小外套,我作了整整3個星期,自從接了袖子之後,就不斷重覆的進行~

拆. 織 動作......

天真的我本來是想作蝴蝶袖,便逐漸加針

接袖後看苗頭不對, 拆................

把加針拆掉,接上97針的袖子,繼續織

發現上圍好大^ ^"    

拆~~~~~~

 

拆至接袖處,由原6號針改為3號針

並進行減針.......

減啊~減~

背後就出現幾道手術痕

不討厭,就不拆了........

天真的我~~

在領口 ,留了一串洞,想說可用繩子把它串起

在織完前襟後,就暫收這個念頭

因為好~累~~

光是領口及前襟我就又拆了好幾次

因為不知道要織幾段比較理想^ ^"

喪氣歸喪氣,我還是在前襟作了加針

因為我想讓它是波浪狀的

春天嘛~~

沒有蕾絲及波浪怎行呢?

 

這件作品,線依舊是阿may家的夏紗

會改那麼多次,除了是新手,沒有制作衣服的概念

也是因為我不想拆掉手臂上的那串心心啦~~

而且我多麼用心良苦啊~

除了一串心,還有袖口的那片白色蕾絲

複習一下,用Annis Shawl 小披肩下擺的花樣

由片織起針再轉為圓編

和心心相呼應~(會太複雜嗎?)

 

 

哎~~我有胖胖手,不喜歡穿袖口太緊的的衣服啦

 

所以袖口 起了超多針.....

 

幾次猶豫要不要拆..........

 

就注定往後的日子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線材資料:夏紗線湖綠及深藍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規3號及6號輪針,共用了200多克,近700元

 

織圖資料:日文書的心形圖案+屬於新手的天真 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