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

 

平日我常在博客來找書

尤其是這系列的簡體書

 

 

毛線球.3:來自冰島的溫暖編織

 這次用了這本p78的外套為本

原作是岡本啟子

真的不 愧是名師

這件衣服很多的要領都在小細節裡

 除了 原作是用日本名線-野呂英作

 而我則用自己的手繪線外

 也作了少許的更改 ^ ^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我在前片作了簍空花樣

4

 前面作色彩拼接

 後面則是全一色

 

2014-1  

 

本來我是很排斥捲捲邊

但 設計者用雙線收針的效果,讓我有些改觀

2

 口袋的位置我也作的稍有不同

3

 穿外套時,我非常喜歡將手插在口袋

覺 得很自在

口袋

 

前些日 子 很冷

那時正在織 領子

所以加 了一股毛海

增加暖度

待織好時,天晴了~

6

 

織袖子用日規9號

中間起伏針用8號

不減針形成寬袖口

在 近袖口處 加了一股毛海

和 領子呼應

一樣雙線收針

5

 

這扣子是在小吉舖敗來的

扣子

溫  暖的 大 方 領,加了粉紅色的毛海

顏色 更溫柔了~

領子

 

 

 線 材資料

科里 羊手染 線

輕鬆撞色系列

K牌  輪針 日規6 7 8 9 號

長67cm寬90cm

共 重600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