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拷貝

 這是我加入織工社的第一個團織

 麻花圍脖

主 

這條圍脖有二個重點

 一個是主體麻花

 一個是鉤針蕾絲

 

 主體的麻花我想要用素色表現它的素雅

 找了之前買的

malabrigo

名叫sweet grape的worsted線

它是美麗諾單捻粗線

5

 

而我作一組和它同色的美麗諾細手捻線

再加上大R送的亮亮線

我把它紡在一起,

 

2

因為試鉤了幾次花樣,都覺得不優

 所以決定滾邊就好 ^ ^

 

4.5mm輪針,3mm鉤針

200克完工 了~

7

加了 亮亮邊

多了一些低調的華麗

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準備  線  材的時候

社長辦 了一個織麋鹿帽的活動

沈思麋鹿    

 

 託 宏宏的福

還有得獎耶~

獎

  這都要感謝社長辦這個活動

還有投票給我兒子的織友

感恩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今年準備到阿里山作年前的靜心之旅

在準備全家人保暖衣物時

 誠誠拿著前年織給他的露指手套說

* 媽~~手指頭會冷~~ *

 

我用科里羊線的香橙

用趾起襪的起針法

手

 二隻一起織 

 給他加個活動式手套蓋子

 

10

 

  

 練習了起針法

  所以接下來就是來織襪子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