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

繼上次訂的手工線,網友這次想要藍色,沈靜的深藍色

500克作為織圍巾用

5

 

剛好收到博客來訂的新書

 

 我作了這組新復古的藍色

3

 

 

作好了線,書也看完了

1 

 

也想來作一件復古藍給兒子 ^ ^

熊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這段時間非常感謝網友對我的手工線的喜愛

會再來,表示對我的肯定,讓我很感動

也表示你對這個軟Q又真材實料的手工線的認同

 

也是因為這樣的動力

才會讓我對染色 紡紗這麼搞剛的工作

樂此不疲,感恩~

熊

 

 

有興趣者請留言或來信

cmap.chin@msa.hinet.net

或 至

FB粉絲團留言

3Q

 

9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