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    

 這次到阿里山雖然沒遇上下雪

但晨起發現車子玻璃窗上竟然結冰

讓我們都覺得很新奇

car

 

下山後,想起了年前買的盛蓮純貂毛線

淺灰白色讓我想來織條披肩看看

 

找到了這張Monica's Shawl織圖

本來就很想織,但對定型卻很卻歩  

現在定型針都買了,就來吧~

1

這條分為6個花樣

11

其中常有很多選擇題

可空花 可打豆 可串珠

2

 

因為手上正在打TKA群織團的一月圍巾

豆豆暫時不是我的選項^ ^

7

 

 串上白色珠子,想像是雪珠

12

這線邊織邊起霧,

中間的花樣,覺得很像森林

13

最後的二個花樣

我用粉紅色珠子點綴其中

8

象徵粉紅色果實

6

婚禮小熊,也來參一腳

4  

第一次織純貂毛線

發現它很輕暖,很舒服

但是很會飄毛~~~ 

(定型果然不是我的強項^ ^")

披

 

 

線材資料:

盛蓮100%mink,50克線長300m

4mm及6mm蕾絲收針

120克,珠珠217顆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的一年,大R要在異鄉開啟新生活

在FB上雖常可看見她的訊息

她的部落格 仍然是我常常流連取經的地方

祝福她一切順利

5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