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台1        

這是TKA的三月團織

Andromaque by Marie-Adeline Boyer

這是原設計者以希臘神話中的人物

Andromaque為靈感作出的同名作品

立台2

 

 

原本我是想用灰及粉紅來當主副色

但在看過Regina的前情提要後

覺得光用這二色應該沒法表現她複雜的感情^^

人台2

   

找來malabrigo名為ABRIL(四月)的襪線為主線(MC)

上次織Monica's Shawl淺灰白色的貂毛線剩約35g

再拉一條灰色毛海線共為副線(CC)

用4.5mm輪針來開工

共重152g

 

 

這條披肩共分三個部份

第一部份完全是主線的自我表達

5

  

 

第二部份是條紋

前三回照原織圖滑針線皆置於後 

後三回我則是將滑針線一段置於前,一段置於後,作一點小改變

11

 

   

安德洛瑪刻是特洛伊王子 Hector 赫克特的妻子,

當時的風俗是丈夫死後,必須 改嫁丈夫的兄弟, 或家族內其他成員.

 

我想她既以對丈夫無比忠貞而聞名.

想必她也曾經捍衛過自己的愛情

只是在環境的磨難下,恐怕不能如願吧

9  

 

但我想在她內心的某一處

應該還存放著愛情吧

人台3

故末了在織第三部份--邊緣時,

用灰色毛海線+改拉一股粉紅貂毛線來表現

最後三段再上了一段本色(主色)

而這部份我共只上了24段     

人台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

   

前晚上完服裝設計課時

有些頹喪,因為我的服裝畫畫的很爛

完全沒想法,尤其在看到好幾個同學很有想法的畫後

一整個無力

下課快速離開教室

10點10分抵達捷運站

要進站前,迎面而來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

二人同時回頭

頭頭~她是我們這群怪咖學生之一

我們己有10幾年沒連絡了

而我們就這樣站在捷運口

聊到末班車,互留電話才分開

 

 2

 

重新遇到老朋友,感覺真的很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