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1  

朋友去參加襪子課

知道我正在努力學織襪子

就把織圖丟給我要我先研究

以便她隨時來抽問

所以我就織了這個

白1 

織好了一隻

中途又跑去織其它織物

再回來時因為忘了是用什麼針號

所以一隻是2.5mm,一隻是2.75mm織的>"<

95克

 

 

    

織好後,看到TKA的團織

這雙以冰與火之歌為發想所設計出來的襪子

美麗桑卓

Mslishandre by purrlescent

由腳趾織起

 

啊~在看完前情提要後

就又激起我的熱情

紅2

 

這次用K牌2.5mm長100的碳纖維輪針

及顏色閃著紅藍光的細純羊毛線

紅3

 

開始織起這雙以漩渦型花樣來暗喻主角所崇拜的火焰襪子

紅1

 

 

美麗桑卓是若赫洛爾的女祭司, 紅眼紅髮紅衣, 身體散發著熱能, 有魔力⋯⋯,

並可預見未來, 是位謎樣的紅衣女子.

紅5

為避免再次發生上述慘劇

這次二隻一起織

54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兩雙襪子比一比】

--- 花紋 ---

合2

 

--- 腳後跟 ---

 

 紅4

 

 

白3

 

 

 

不能一起出去玩嗎? ^^

合3

女祭司說: NO!

 

合4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2

這線是一個新嘗試

是外銷美國的高爾夫球襪

*美麗諾+安綸彈力絲的,硬是線型的關係*

所以我把它拿去洗一洗,染一染色

預備來織男女彩襪

白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織完襪子手好痛

因為手一直拉緊線

 所以, 想先來織條披肩,手放鬆一下

1拷貝

 

涼快的苧麻線

3

織織帶

2

練詠春^ ^

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