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      

小B媽發起的這條團織,雖沒跟到

但有喜歡,還是想作

Sweet Tantalate by Lindsey Freeman

 

開始織時,非常努力的織

織著織著到要進入最後的階段時

才發現針數有錯

一定是頭尾那裡又忘了加針了

這時才好好的看看這條披肩

發現這個顏色好像不大有Sweet 的感覺

2

 因為原作那個麻豆看書時的美麗身影很吸引我~

1拷貝

 

所以拿出了二捲Cascade Yarns 的白色經典襪線

線長:400m/100g

1拷1

染起了我的sweet~

1-1

 

 

日規3號特短針起針

主要花樣用日規4,5號特短針織

希望它能較貼頸

3-1

 

用4mm織最後的花樣

希望它的下擺能更漂亮

105g

 

直-1 

 

4月誠誠生日時,我忍不住唱起李宗盛的

*17歲女生的溫柔哦~其實是很那個的....*

雖然誠誠並不是女生 ^ ^

4

那個年紀的我,很喜歡在腰際綁上一條印花三角巾

那是那時我的look

 

 

雖然 *時光不再,哦~時光不再......*

 

5

如果現在還能有人台的這個腰身

還真想再綁上一條呢~

 

6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