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8   

最近秋風起,宏宏的鼻子及皮膚又到令人擔心的時節  

 

快快染了新色,

暖男

   

 

雙線合股給他織條可保護脖子及鼻子的圍脖
1-2

  

 

 Let's Twist 織法簡單, 

 我用K牌5mm方形金屬針 

 輕輕的織它,成品柔軟透氣又有彈性

1

 

這次織的高些,這樣不僅脖子能保暖,還能保護鼻子,不會哈啾哈啾
讓他就算騎Ybike,仍能帥氣上場^ ^

1-3

 

圍脖用了125克,還有剩線75克

來織一頂帽子給誠誠

2-3 

帽子用彈性起針法 4mm,5mm輪針

2-1  

 

二人小時候很喜歡趴睡,頭形立體 
 
所以我很喜歡幫他們戴帽子
 
真是慶幸沒遺傳到我的扁頭大臉
 
 
 
2-2
    
 
誠誠是家裡頭形最好看的人
2-4 
 
 
 
但他很不喜歡拍照,只勉強拍下這一張 

2-9

最後請哥哥代勞拍了

 

 

拉雙線織完後,也來拉單線試織一下我的衣服^^

 

衣-1

 

 

【天絲美麗諾】:
75% superwash Merino wool, 15% Nylon, 10% Tencel
一絞100克線長370m

這組線材質上除了有 耐洗美麗諾外,還混紡了天絲和尼龍,
使得原有的柔軟及光澤外,還增加了吸濕性及耐磨度⋯⋯

   

2-7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-5

 左邊的帽子是小時候他們常戴的"店小二帽"

小小個兒戴著小帽問我:請問您要吃點什麼?

長大後,宏宏很喜歡作料理,誠誠喜歡吃美食

繼上次的手工披薩,

店小二~這次我想吃肉桂捲 ^ 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