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-直   

Hybrid Vigour披肩

這條披肩我一直排徊在要用手紡線

還是用超長美麗諾線來織

原作是先片織再圈織再片織

 

看過社長對這條披肩的說明後

想簡單片織到底

並用超長美麗諾線來片織

側邊接合時再用手紡線

直-1   

 

這件一開始都是平織,忍不住就玩起顏色來了

 

1-3

 

花樣沒有很難,織起來也好看

覺得第二個花樣好像一條魚,加上動感的手染色,給人好多想像~

1-2

 

織完後,再來就是定形

看這張就知道它不是我的強項

 所以看顏色表現就好~

1-1

 

 

 這曲線好美~好似美人臥覆披肩^ ^

1-5

 

 串 了好久的亮片和珠珠

送進紡紗機裡 ,作成了亮珠線

珠-1

 

這件作品要先謝謝小B媽建議用簡單片織,再縫合的方法,才能美麗的完成,

只是我不大愛縫合,也不愛邊作邊穿珠,

所以紡了手紡線加上珠珠,一次完成^ ^   

 

因為主體顏色已經很豐富了

所以我紡了白色手紡線,加上綠色小珠和下擺色彩互相呼應

1-4

 

 

我一直不喜歡背後有魚刺的披肩

直-2

 

 

而作者利用巧思將它移至一側, 

直-4 

 

是要我們凡事換個角度看?^ ^

封

 

 

線材:100%水洗美麗諾手染線

4mm輪針,重250克 

超愛這種柔軟又可親膚的織物

夏天內穿短袖,外搭這款

進出冷氣房,奇檬子超好滴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