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直-1      

這件織物

怕用細線完成時會太小和太蕾

也為免讓人誤會我是披桌巾出門,

所以我決定用DK線,4.5mm輪針來織

2-1

 

 

而顏色我選了這組奶油色

 想呈現復古蕾絲的感覺

2-5

   

織完一球線時,覺得它可能會是一件披風

織完二球時覺得織品可能會變成斗篷

這時我猶豫了..........

 

再織下去會不會就變成蓋被了呢?

有了疑問,便暫停了織作

 

為了轉換心情,便拿花花的美麗諾手染線來織另一件團織作品--Hybrid Vigour披肩

1-1

 

披肩織完後 

便決定把這件織物繼續織下去,

但在圖四的地方換線來織

換成較細的天絲美麗諾原色線來展現下擺的蕾絲

一來可增加一點泿漫感

二來也可減輕重量

2-2

 

 

下擺的地方,我沒照原作減針,反加針

直-3

   

 

結果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

直-4     

 

主體的花樣和蕾絲都讓人好喜歡

讓人台的身材來展現不同的風情


 

 

幼羊駝美麗諾DK線和天絲美麗諾襪線的結合

2-6

 

DK線360g

天絲線130g共490g

減重成功^0^

 2-3

 

舒服的觸感,讓我窩在家追韓劇時

也想要拉著它一起看 


2-4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