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  

MatrixEstuary

*Estuary, 出海口, 一個交界地帶, 已不是河, 但尚未是海, 是淡水海水混合, 許多物種成長茁壯的肥沃棲息地.*

這是這條織物的前情提要

所以在顏色上我準備用二色來作

一單色,一雜色 

1-2

織物由二個蕾絲花樣組成

我想上面表現圖樣,下面用複雜的顏色來表現多物種

(常常有些事,近的看不情楚,遠一點反而可以看的很清楚.....是因為老花嗎?)

 

直-2

 

線材用100%水洗美麗諾線

由一側端點起針,加針,中間平,再減針成另一端

直-3

 

 

*Estuary 由兩種蕾絲合成一個模稜兩可的形狀, 還不算是披肩, 但已非圍巾.*

特殊的起針,所以二側很長

那麼可以當成舞巾嗎?

拿了橙色蕾絲線串起了透明珠珠亮片

用蕾絲針簡單織著

二端再加上肚皮舞巾的珠子及銅幣 

 

主體用4mm輪針織 ,因為手放很鬆

所以打出來的成品有150克

 

直-4 

 

自從我的啟蒙老師移居到後山後

我的肚皮舞一直停滯著

但一直無法忘情它~

 

 

hip scarf 肚皮舞舞巾--我的情緒出海口

直-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