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-

每年幫家人織一件織物是我的目標

 但每次織起先生的衣服總是讓我又愛又怕

因為織衣服有很多眉角,

所以總會耗費我很多的心力

 

但因為先生總是捧場,

天一稍冷便會找毛衣穿.cp值超高

所以緃使織的不好,我仍然有動力織^ ^

 

 

先生希望顏色樣式簡單舒適,便於穿搭就好

 

所以線材上我選用絲光氂牛的原色線及小染了一個灰紫褐色作搭配

6

 

織衣一定要用我最愛的金屬四角針

4.5mm起針作下擺

5.5mm織主體

5

 

我選上下針構成的圖樣

簡單的織作著

1-1

 

 

 

從11月初織到下旬

3

 

 

美美的手指縫著最後一個步驟--紐扣

心情覺得很美麗

2

 

 

 

完工了~~

線材:75%絲光羊毛25%氂牛

這組線手感似棉,不刺癢,帶有絲光

又有氂牛的保暖性

總計630克

尺寸XL

4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年關將近

聴到公公不舒服將住院檢查身體

便著手織了這頂帽子

希望他在往返醫院時能增添一些暖意

也希望老人家能早日康復

FB_IMG_1483780981450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