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    

除了家人,我很少織織物當禮物送人

因為很怕對方不喜歡

 

 

當織友分享這件織物時,讓我想起了一對長者夫婦

我因著先生而認識了他們

是一對很溫暖的長輩 

我興起了想織一件給她的念頭

也是想謝謝他們對先生歷年來的幫忙

4 

  

原作用蕾絲線,

有些尊貴,有些份量,保暖度佳,手感好,是我對這件披肩的期望

 

所以我選了新進的100/400m粗細的100%氂毛絨線

  染了低調的聖誕紅色

 串了古銅色的日本珠

 不用明亮的白珠

 因為我想呈現它的氣質感

 1

 

 

由寬邊起267針.用3.5mm棒針,

織起長條形的披肩

織作中每到正面就要要停下來加珠

初時編織情緒每每都被打斷,有些不習慣

後來覺得也是磨練自己心性的方法^ ^

直-3

 

待織完32段一個輪迴後,就也習慣了

就在不知不覺中

把200克的氂牛絨線都給織完了~~

呵呵~~好大一件

而且也是會變化且不容易拍的紅色 

 5

 

 

織圖來源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an-elegant-beaded-lace-stole%20 

成品長208cm

寬58cm

含珠重235g

3  

 

 

織作中我是忐忑的 

因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喜歡 

揣測別人的喜好一直都不是我的專長^ ^" 

只好邊織邊停下來檢視

轉換心情之際,也邊開始換織給自己的下一個織物~~

 

2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現正值我人生的第二次青春期

沒來由的情緒,總會困擾我

還好有編織陪著我一齊幫我消化掉不好的情緒

 

織作中,總期許自己在飆完這次不是青春的青香風暴後

也能成為一位給人溫暖的長者

哈哈~~雖然很難啦XDDDD

直-2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