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
  年前和好友約定3月到鄰國自由行

我便開始了編織計劃

【春遊帽】 -- 

1


我很喜歡*牛仔褲的夏天*這部電影

我沒有神奇的胖瘦都能穿的牛仔褲
但想和朋友共織一件有點相同但又不完全一樣的織物 (^▽^)

⋯⋯

於是和朋友相約
用同様的線,參考同織圖
2絞不同顏色的線,各自搭配織成一頂帽子~

 

我和朋友臉都怕曬,所以參考這款Brimming

有帽簷的帽子來織 (/^▽^)/

4

我染了幾組美麗諾幼羊駝DK線

好友選了其中一組,並挑了花線,

朋友較忙,便由我先行以素線為主,花線為輔,開始織

織完後再將剩餘的線交給她

 

因為是素線,我安排了一個下針和滑針構成的花樣在頭上

3

 

最後再照原作作減針

喜歡~~

2

 

 

完成了,

一花一素

作為在異國旅行中也可找到彼此的訊號~~

5

但計劃總趕不上變化

過年後上半年朋友臨時因工作而走不開

只好在下半年再開始這個旅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國旅行雖暫擱,但心情卻是不變的

戴起裝備,一人也要去賞櫻去~~

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