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2.jpg

7月初和家人出門旅遊

我帶了新染製的線,
1球50g輕量裝及2.5mm長輪針

一起去旅行。

6.jpg

 出門旅遊,不想記花樣,

vanilla-reversed前半部都是平織

正是適合

這次是用

成份:55%棉,15%竹,10%絲,20%彈性纖維。
1絞50g,線長200m的線

再用取自日本泥中的礦物,手工研磨的染料

所染製而成的

4.jpg

 

在Toe接foot換色時

因為想起了刺子繡

我作了一個滑針的動作

7-3.jpg

 

帶著用日本泥土所染製的線,

重回行進在日本的土地上

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

 

JR火車在北海道奔馳著,

就著車外快速流轉的風景及光線中

我編織
 

7-4.jpg

 

車內,和家人一起面對面吃著火車便當.

 

此刻心靈得到很大的滿足 ^ ^

9-4

 

 

到站了~

把線球塞回未完的襪子中,輕鬆下車

 

7-1.jpg

 

 

旅遊時
我完成了襪子的前半部。

返家後,繼續織。

⋯⋯

但卻鬼打牆般的
一直拆織
把一只金屬四角針都織彎了。

 

3.jpg 

 

 

終於完成了這雙襪子的重點-------腳後跟  

(覺得像包子的皺摺^ ^)

 7.jpg

 


 原作示範一腳正穿,一腳反穿

而我決定這樣穿

1-1

 

 

 

意外發現這個腳跟很適合我的高腳背 ^ ^

一雙65g

 

1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出門和朋友聚會

才發現右手腕的傷口仍不適合見日

速速拿了織襪子的剩線

用3mm針開始起針織

9-1

 

再參考家人為我找的手甲圖片

1-3

完成了手腕指套,12g

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