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作紡紗染線前

Maiabrigo手染線一直是我的主力線

但團購線對我來說總有些限制

而且讓我一直漂浮在選線及訂購數量的孽海中

 

後來我開始了自製手工線這條不歸路

有時染色紡線編織一起來,

 有時編織時線不夠,再紡再織

 日子很快的過了一年了

 期間我的MIT手工線除了自用

 也提供一些給有興趣的朋友

 也有朋友熱情的要求訂作.真的是謝謝大家

 

 

 

 

來驗收一下成果

這張圖看出有何不同嗎?

圖中左邊及右邊正是M牌的線

而正中間那絞是我作的

線條來超級比一比

我一般都是以紐西蘭進口的純美麗諾作手紡線,

成品也大都以圍巾.圍脖.貼身衣為主

而為家中男性準備的衣服手套 帽子

都是紐西蘭進口兼具不刺而有個性的

手染純羊毛線Part1及Part2

我認為如果一個月只能織到一至二件織物

一年下來不過是1.20件

而且因為我都是想要織給心愛的人用

或送給周遭的朋友以表達我的謝意

所以在線材及染料的品質上我很堅持

 

最近幾次都將美麗諾+蠶絲混紡成手紡線

 作了幾個作品 

 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詢問

謝謝~~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這是最近在博客來買的簡體書

 新紡的線要來和毛海配婚看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