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    

今年一月就先接觸了織工社團織的這雙襪子

原圖是從襪口往下織的  

社長的織圖非常詳盡,

因為沒織過此法,正在努力研究之時

結果中途分心跑去織了其它的織物

真是拍謝~

直4

 

後來織了幾雙趾起箱形跟襪,

決定把織工社的這雙襪子,給它了結一下

5

   

試了幾種線

最後決定用這款長段染美麗諾ms線

拿了比較不花的這色

直6

64針的襪子,對我來說有些大

所以這次選用尺寸稍小些

新買的K牌碳纖維100M

針號2.25的長輪針,

再一次的開織

襪-2 

 

這雙我還是採用我熟悉的由腳趾起針,

上下各起14針,

襪-1

 

織圖的花樣倒回去織

6

 


直2

 

末了,襪口收針

7

2隻52克~

9

 

 

 

那日織友聚會

玉穎解了我一些織襪的疑惑

會後她還寄了*圖文並茂的織襪秘笈*給我

真的很感恩~

直3

 

頂樓的茉莉花又開了

假裝自己是走在花園裡

滿滿的花香

直1

 

 

 

我發現在織手套 衣服 襪子時

都 可以由下往上或由上往下織起

 

直拷貝

 

我覺得編織是一種習慣

織的舒服,歡喜就好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