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 

Emiliana 

這是一條難度不高,但自由度很高的披肩

原作是用二個顏色搭配滑針所織成

 

初時我本想用不同線材

一花一素來表現就好

但在織第一個色塊時,覺得它太大

想再細分幾個色塊

7

我紡了一條顏色和主色不會太跳toe的珠線

作為延續

2

  

 

紡好的珠線,随意織上,,,,,,閃閃發亮

比起亮片,我更喜歡珠珠的感覺

1

 

第一個色塊織完將進入主體之際

我挑了白和藍紫色氂牛線要來充份表現圖案

6

 

 

利用滑針來作色彩互換

我在前年的馬賽克花樣圍巾 作品中已作過

因為不想有框框的感覺,所以顏色出場上我作小小的變更

 

4

   

 

 為免破壞平衡

也想讓最後的藍紫色盡情表現它的手染跑色

 決定把將這絞100g/400m都織完

5-1

 

 

 美麗諾襪線

手工珠線

氂牛線

3.5mm輪針

共同演出,

215克

 

直-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