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.jpg

 

毛線顏色買(染)深了,怎麼辦?
找來陽光型的相伴就行了。
25.jpg

 

Brioche針法
我用襪線和天絲粗細略有不同
較大明暗差的線來織作。

15.jpg

 

我的理解力低。
只看織圖裡的敍述及照片,
常常看不出(想像不到)
細節。
所以在織的過程中,常有
啊,啊,原來長這樣哦💗😅
中途的拍照欣賞也是我的樂趣。

24.jpg

 

織圖細心的將銀草錯開,
也讓粗心的我吃足苦頭。

26.jpg

 

拆解了好幾次,
以為終於要結束了。
12.jpg
 
 
原來還要挑針整圈作滾邊喔
吼~
設計師也太認真了。

27.jpg

織作中,發現設計師
把所有我能想變色(造反)的地方,都想好了。
那麼照織文織,就對了。

 

 

 

#如蝶翩翩
就算將來
*頭腦會忘記,身體會記得的*
劇中的芭蕾老師如此說。

23.jpg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