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 
 
 

 新年織衣計劃中
第一順位本不是我。
⋯⋯
但前輩說,,,
*只有自己快樂了,家人也才會快樂。*
 
9
 
 
 
 
開工了。 一針一針填上顏色
就像小時候最愛玩的著色遊戲。

手染線雙線合織
色彩變化更加令人著迷。

⋯⋯

即使夜深了~
仍想一直著色下去。

 

8

 

 

織作時,織圖麻豆的背一直對著我
織品緊貼她的頸部,好美。

改不了喜歡在書上塗鴨的習慣,
所以,決定在她的後頸上刺青。

2

 

 

編織中,會一直請她試穿。

完成後,⋯⋯
也會把我的衣服借她搭穿。

我每日總會看著她好幾回
甚至會忍不住熊抱她
*你好美~*

她是人台,是我的閨蜜.

3

 

織圖交待的事情都作完了~

不確定加作這個有沒有比較好。
但沒試永遠不會知道。
 

5

 

 

線材:
羊駝絲蕾絲線鬱金系列
拉變線,暖度加倍
3.5mm針
成品重330g   

 

 

線染色後,
顏色一點點從手中滑過,將她繞成一球球線。

再從球線抽出,一針一針的上色到織品上。

 織作自己喜歡的衣服,
是件幸福的事。

4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